惠山中专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缔结友好学校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7-11-14

119日上午,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陈金满董事长一行对惠山中专进行友好访问,并与惠山中专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友好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国际联络部秦晓林主任、无锡军转创业园刘锦海董事长、熊冬梅主任,惠山中专丁志康校长、徐益清副校长、综合基础部张洪清主任、贾小琴副主任、鞠九梅副主任、交流合作办刘枫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徐益清副校长主持,丁志康校长和陈金满董事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结合宣传片介绍了双方学校情况,洽谈交流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随后,丁志康校长和陈金满董事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友好学校缔结及合作办学协议书,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双方经友好协商,最终签订合作协议如下:一、相互间的语言教育、教学方法共享信息等交流;二、两校师生之间的互访、短期研修、文化交流活动;三、我校中专二年级的学生赴加留学,留学生互派合作,实现人才共同培养。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金满董事长到基础班报告厅向16级的学生进行了赴加留学的宣讲,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寄宿制中学和大学预科学院,与加拿大和美国多所著名大学结成大学联盟。惠山中专与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结为友好学校,为惠山中专学生开辟了到海外留学、直升大学的新渠道,开启了学校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