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分院成功举办2017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1215日上午,南京江宁分院综合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有的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龙,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秩序井然。今天,江宁中专正在举行2017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引进江宁开发区、江宁高新园菲尼克斯、十四所、南高齿、西门子、埃斯顿自动化、艾默生、舍弗勒、上汽集团等36家优质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8家,行业百强企业12家,大型国有企业9家,优质外资企业7家,企业提供现代制造类和服务类岗位共1150个,涉及岗位种类有20多个,而本次参加顶岗实习2018届毕业生共360多人,供需比为3:1,即每名学生有3个对口岗位可供选择,只要学生定位准确,投递简历合理,找一份适合的工作不是一件难事。

在招聘会上,刘江华副校长强调学校要通过校园招聘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交流平台,为企业招聘到合适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为展示江宁中专校学子风采提供契机,要从促就业、惠民生高度做好本次校园招聘工作。随后,学校、企业和学生分别接受了江宁电视台现场采访。

  为高质量做好本次招聘会,学校先后举办了4场职业指导讲座,邀请了企业人事总监和职业指导专家进校开展“企业课程进校园”活动。经过前期的长达2个多月的人才市场调研和企业用人需求调查,从100多家企业中筛选了36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学校将在征求学生和企业意愿的基础上,确定学生实习单位,待本学期全部课程结束后,陆续组织学生到岗实习,并做好实习期间的全程跟踪管理工作。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