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官分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创业指导公益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01-02

 

 10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巡讲讲师团成员、CCP国家生涯规划师、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PTT国际讲师黄哲琼老师应邀到司法警官分院开设“创业,你准备好了么?”主题公益讲座,司法警官分院2018届460余名学生、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年级学员队大队长阎朝龙、副大队长曾晓等参加聆听。活动由司法警官分院就业指导处处长高汝成主持。

 黄哲琼老师用1.5小时的时间,采用文字与视频等形式,用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从创业是什么、什么是合理的创业动机、如何培养创业能力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把握国家的创业政策、如何成功的进行创业、如何在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他告诉同学们创业并不高不可攀,赢得创业关键是要在危机意识的引导下,用心去寻找创业项目、积极捕捉创业机遇、勇于磨炼创业的胆量与坚强不屈的创业意志。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她希望同学们要正确看待面临的就业创业考验,勇敢地踏出自己心理的舒适区,勇于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要充分利用国家的各种创业政策和搭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从新时代“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业态中去寻求创业创新的发力点,努力用自己的创新创业成效奉献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创新创业推动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