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中专现代化数控实训基地接受省专家组检阅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8-06-01

528日上午,高邮中专迎来了由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宁新为组长的省现代化实训基地视导专家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学校“数控技术应用”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阅。高邮开放大学校长、市教育局副局长戴万顺,高邮中专校长吴荣平等同志参加了视导活动。

专家组肯定了学校对《省级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评估标准》等文件要求和精神的执行情况,认为学校现代化数控实训基地建设重视经费投入、过程资料翔实、校企合作深入、文化布置有品位;同时,专家组还建议学校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合作项目,强化产教研深度融合。

视导反馈会上,吴荣平校长表示近期学校将召开研讨会,认真梳理专家组建议,逐一落实到位,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软硬件条件一流的现代化实训基地,既能满足学生技能实训的需求,又能满足服务社会的需要,力争把学校办成市委领导重视、企业欢迎、群众满意的职业学校。

(文/张军 审稿/张恒兵)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