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医药分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8-06-04

5月29日上午9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在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副校长袁荣高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江苏至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亚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广积德中医馆、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岗位类别多样,提供招聘岗位数百个,涵盖药学、药品质量与安全等多个药类专业,与连云港中医药分院的专业高度匹配,实现了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良好对接。连云港中医药分院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其中,江苏至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连云港中医药分院毕业生创办的企业,颇受毕业生青睐。

连云港中医药分院本着“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服务”的宗旨,针对毕业季的特点,积极联系和组织用人单位,遴选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好了“最后一公里”就业服务。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有力助推了连云港中医药分院毕业生择业走向社会。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2
招聘会现场2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