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刘国钧分院28名学生通过“专转本”考试圆上本科梦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8-06-09

2018年省教育厅安排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淮阴工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盐城工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招收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2190人,录取本科专业涵盖分院所有五年制高职专业。分院2013级五年制高职毕业生积极报名参考,经审核、公示、考试选拔,本次共有28名学生被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录取。

在录取名单中,有12名学生因在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中获得良好成绩,符合照顾录取条件,全部被各报考高校录取,圆了他们的本科梦。

相比2017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今年招生计划略有增加。按省“十三五”规划,预计后续“专转本”计划还将进一步增加,这将为我校五年制高职毕业生继续升学提供更宽广通道。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