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come, West Australia! ——南京财经分院中澳合作项目喜结硕果,首批学生即将赴澳深造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年6月19日至22日,澳大利亚WAIFS学院校长Sean Tuhakaraina、教务主管Wendy和莫道克大学代表Arabella、SLP教育集团CEOLawrence等一行五人来到南京财经分院,就学校中澳班项目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9日下午,中澳班2015级新生家长会在莫愁路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澳方五名代表以及学校姚峰校长、刘辉副校长、会计系周会林主任、钱云红副主任、金融系戴颖副主任等出席交流会。姚校长对澳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澳合作项目越办越好,为学校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搭建坚固的桥梁。随后,周会林主任就学校中澳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向在座的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WAIFS学院校长Sean向家长们致以了热情的问候。WAIFS教务主管Wendy、莫道克大学代表Arabella和SLP教育集团CEOLawrence分别就中澳合作项目的各方面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家长们关注的语言能力要求、留学费用、住宿生活、毕业证书等大小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交流会一直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家长们对中澳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当天下午,澳方代表还参观了学校信息艺术系举行的学生作品展,对学校学子的专业能力表示高度赞赏。

20日下午,中澳合作项目的交流促进会在莫愁路大会议室举行。澳方代表以及学校刘辉副校长、现代服务系杨宇净主任和会计系周会林主任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学校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和交流。

随后,同样在大会议室,双方组织召开了中澳班2013级学生家长会。2013级学生是中澳合作办学的首届学生。在中澳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班9位同学全部获得莫道克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和减免1万澳元学费的奖励,7月份,即将正式赴澳深造。家长会上,师生和家长们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祝仪式,祝贺首批学生成功赴澳。大家分享美食,互相合影留念,幸福的氛围感染者在场每一个人。

2015年,学校与位于西澳大利亚首府Perth(南京的友好城市之一)的WAIFS学院和莫道克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经过三年多的努力经营,学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终于收获硕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巩固中外合作项目,引进优质的境外教育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机遇和空间,努力打造一个办学理念更成熟、办学模式更新颖、办学手段更先进、培养人才更优秀的职教名校!


中澳班2015级新生家长会在莫愁路校区阶梯教室举行
中澳班2015级新生家长会在莫愁路校区阶梯教室举行
交流会上家长们对中澳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交流会上家长们对中澳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中澳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班9位同学全部获得莫道克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和减免1万澳元学费的奖励,7月份,即将正式赴澳深造。
2013级中澳班学生在中澳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部获得莫道克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和减免1万澳元学费的奖励,7月份,即将正式赴澳深造。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