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8-09-07

各分院、办学点: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要求

(一)报送2019届毕业生就业生源信息,请使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juti.91job.gov.cn)。

(二)2019届毕业生学籍库数据(数据中包含留级、当兵等)已经分到各分院、办学点账户。各分院、办学点根据自身的管理特点,及时组织学生按照数据填报要求,补充完善各项必填信息。

(三)2019年学籍数据库中没有的生源,各校须在KZX1(扩展项1)中进行标注(格式01-001-01,标明该生数据在录取名册的哪一本哪一页哪一行),填写附件1,并提供录取名册原件及其他相关材料。

(四)毕业生的专业统一按照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业名称,学校切勿自行增加或修改。

(五)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若有改动的,需提供县(区)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手写一律无效。同时在附件2的相关表格中详细载明。

二、审核方式

本次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凡出现改名、身份证改动等情况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原始证明材料至审核地点进行审核;若无此类情况的学校,则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中进行终审,确保送审前在“生源信息”模块中每个学生的状态为“学校待审”。

三、审核时间

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时间为9月26日—27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审核地点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1418室。

联系人:顾沈靖,025-83335228;QQ:28764427

知原件及附件下载.zip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3日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