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美丽梦想 成就精彩未来

无锡立信分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8-11-23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15日下午,无锡立信分院在综合服务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一汽锡柴、七O二研究所等183家单位走进校园,为本院毕业生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岗位覆盖了学院财务会计、电子商务、建筑设计、数控技术、模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技术等近三十个专业。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副院长杨健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杨健表示,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是学院和用人单位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单位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她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院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在招聘现场,杨健与学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各系主任、招就处处长凌丽江和全体工作人员、毕业班班主任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为确保校园招聘会的成功,招聘会前,学院招就处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准备会议,会同各系对2019届毕业生和班主任进行专题培训,指导学生认真准备自荐材料,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二是通过邮寄、网络等多种途径发布了校园招聘会的通知,吸引更多明星企业、单位来校招聘;三是对根据学院与企业多年的合作情况,有重点的在电气工程系、商贸服务系等系部举行宣讲会,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四是招就处对申请来校招聘毕业生的单位进行了帅选,从中挑选出183家企业来校招聘;最后,招就处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布置,营造了良好的在招聘会氛围。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早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抢占有利位置,精心布置招聘展位。招聘会上,参会单位更是积极宣传,分发单位宣传材料,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大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院以人为本的就业工作理念、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有些单位热情高涨,提出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向,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参会毕业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单位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学院招就处也将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进一步做好下一步与单位的对接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校园招聘会现场1
校园招聘会现场1
校园招聘会现场2
校园招聘会现场2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