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9-02-22

各有关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9〕2号)要求(详见江苏省教育厅网站),现就做好我院2019年“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发动。各校要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了解有关政策和要求。

二、审核把关。各校要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的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报名条件和推荐程序认真做好资格审核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专转本”采用网上报名,网址:http://wnzzzb.suda.edu.cn/。

三、按时上报。各校3月15日在报名系统中提交学生报名信息,由学院复审后提交给接收高校。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补报。


附件:

1、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表(非师范类)

2、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表(师范类)

3、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推荐报名汇总表


文件下载:2019专转本.zip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2月22日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