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旅游商贸分院:实习之花随春归

2019届财会金融系实习生回校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9-04-02

阳春三月,在无锡旅游商贸分院招生就业处、系办的统一领导组织下,财会系2019届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实习学生结束六个月的跟岗实习,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回校日活动。

3月6日上午9点,140多名实习学生整齐地坐在学校二阶。实习专管员秦涛老师认真检查了学生们的实习手册、实习日志填写情况;指导学生们正确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跟岗实习阶段的实习心得:跟岗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收获匪浅,通过学校统一安排的实践锻炼,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针对接下来3月至6月份的顶岗实习,秦涛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的操作程序要规范。同时下发了新的实习手册,明确了填写要求和完成时间。

最后下发了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阶段找到适合自己就业的单位。相信同学们在最后三个月的实习中,会做得更好,成为有技能、有素养的合格毕业生!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