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艺术分院与江南环球港签署校企战略协作协议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9-06-27

为了在文旅融合新形势下,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深化校企合作,3月15日,常艺分院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招就中心熊伟忠主任一行三人,前往江苏江南环球港参加“常高艺-江南环球港校企战略协作签约仪式”。

江南环球港是华东地区又一规模型兼“文、商、旅一体”的大型文旅企业,与常高艺的发展思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有很多的契合点。加强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合作成为彼此的共识。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合作的可行性、途径和前景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高慰校长表示,今后校企合作要从简单的提供人力资源合作向全方位文旅研学课程开发、文旅元素深度整合转变,真正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让学生毕业与企业就业、学校课程研发与企业市场需求无缝对接。江南环球港朱洪涛总经理表示,环球港将从“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战略深度合作角度,为常艺师生的实习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创作研究等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常艺文艺元素融入环球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共建、校企共研平台。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常高艺-江南环球港校企战略协作协议”。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