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双选,“职”等你来——南京财经分院现代服务系2019年实践双选会顺利进行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5月27日,南京财经分院现代服务系旅游管理专业在莫愁路校区举办了2015级学生专业实践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携程旅游江苏渠道部、金陵饭店、南京南瑞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江苏分公司、夏军技能工作室、中国旅行社江苏分公司、江苏省中青旅、南京万达原野国际旅行社、新五方国际旅行社等多家企业近100个岗位供毕业生进行选择。

双选会首先开始的是各家单位的企业宣讲。企业代表们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实习岗位需求和实习待遇等。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记录,也为精彩的宣讲纷纷鼓掌。接着,企业代表与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们开展了双选对话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准备的简历投给了向往的企业,企业代表也在现场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咨询的各种问题。这种面对面的交流,锻炼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今后在职场面试应聘的能力。

虽说只是一次校内实习双选会,但对于很多2020届的准毕业生来说,这更像是提前到来的一次实战演练,让同学们明白在就业面前,更多的是要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一位学生会后告诉老师,“参加这次实习双选会之前,我已经细心准备了简历,也参与了学校关于面试的培训,我对这次应聘充满信心。”

本场双选会用人单位提供的多领域、多层次的实习岗位使同学们热情高涨,会场气氛火热。据了解,本次邀请的参会企业均为知名企业,很多用人单位长期以来一直和学校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对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情有独钟,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岗位选择。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旅游行业也在不断的变化,基于新背景下的旅游专业对人才需求更加专业化、多元化。今后,学校在专业建设上也将向着培养新市场需求的旅游人才不断努力。


企业代表与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们开展了双选对话环节
企业代表与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们开展了双选对话环节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