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召开2019年度校内合作企业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1-07

12月2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分院2019年度校内合作企业考核工作会议在学校善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分院校企合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内合作企业代表以及电子技术系、商务管理系、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企业代表、相关系、部门分别向校企合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本年度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各自的合作体验,并提出了2020年的合作设想。随后,校企双方就本年度合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合作领导小组从企业参与教学、科研,配合日常后勤、财务管理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各合作企业能与系部及相关处室紧密对接,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分院王乃国校长感谢合作企业一年来在学校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在今后的合作中,积极研究、学习各类政策文件,在企业学院、现代学徒制、产教融合型企业等建设中发挥优势,他祝愿校企双方能再接再厉,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分院与合作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发挥企业在实施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了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下协同育人的深入研究。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