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

各分院、办学点: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4号)要求(详见江苏省教育厅官网),现就做好我院2020年“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组织宣传。各校要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落实落细“专转本”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了解有关政策和要求。

二、严格审核程序。各校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按照报名条件和推荐程序认真做好资格审核工作,做到标准明确、条件公开、过程透明、程序规范。

三、确保按时上报。各校须于5月14日前,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报名系统”(https://wnzzzb.jseea.cn)中提交报名信息,由学院复审后统一提交。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补报。


附件下载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2日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