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召开新学期外教管理暨防疫工作会议

来源:分院办学点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在双圆咖啡厅召开新学期外教管理暨防疫工作会议,分院顾伟国副校长、基础教学部吴旭主任、疫情防控办公室陆海宾主任、外籍教师以及外教管理公司金辉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合作交流处戴勤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陆海宾主任向外教及管理公司介绍了分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对照上级防疫要求,落实外教返校教学工作。随后他向外教们强调进出校园、日常教学生活中的防疫要求,要求外教们在校期间必须戴口罩、勤洗手;来校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进入校园自觉出示苏城绿码、配合保安做好体温检测;在家注意环境卫生、多通风消毒;引导他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等。外教Mac老师深情的说:“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口罩和各类消毒防疫物资,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服务。”外教Joseph老师也表示他们愿意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

随后,吴旭主任对上学期外教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两位外教的教学工作,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学期的授课工作比较繁重,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建议外教逐步完善学生期末考核的方式方法,同时提醒英语教研组在疫情期间,将外教的“日报”和“晨检”工作落实到位。英语教研组李丽老师说,学生们都很喜欢外教老师上课,纯正的英文授课氛围、多元化的教学主题、丰富有趣的案例激发了学生们学英语、说英语的兴趣。最后,分院与外教管理公司就外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顾伟国副校长表示,外教进校园的项目开展多年,进展顺利、成果明显。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外教管理和防疫工作仍要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分院与外教管理公司、外教老师们在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不仅规范了本学期外教管理和服务的工作,同时也将外教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分院高度重视外籍教师的引进,外籍教师既是学校优质教学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深入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体现,分院将加强疫情期间外教的管理与服务,不断提升外教工作的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