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旅游商贸分院与京东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6月9日,京东物流教育赋能学院销售经理苑西国等一行5人来到无锡旅游商贸分院进行校企合作研讨。分院梁国忠校长、商贸系刘志娟主任,谢怡文副主任,两大专业负责人王晓宁、邵琳琳老师一起参加了研讨交流。

京东物流苑西国经理首先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对京东物流教育赋能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的建设思路,提出“一个学院、两个生态、三个中心、五个基地促进相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及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

分院梁国忠校长表示学校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时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商贸系希望与京东进行有成效、可落地、持续化合作,希望京东物流教育赋能学院根据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专业的建设需求,为商贸系“量身打造”具有地方经济特色的精品建设方案。

与会人员均颔首赞同,纷纷表示双方未来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也基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后续校企双方将逐步展开合作,努力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本地职业教育领域的标杆,为专业建设任务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