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江宁分院


隶属关系:江宁区人民政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高新园大学城龙眠大道月华路1

占地面积:430

校舍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300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数控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财务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办学概况:学校是一所环境优美,以智能制造类专业为主,兼有互联网、新一代通信、现代服务类专业的高标准、综合性的公办职业学校,在新工科建设和新工匠培养等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居全省领先地位;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领航计划建设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智慧校园。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86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144人。学校建有名师工作室和创新工作室14个,其中省级名师工作室2个,市级名师工作室2个。建有省级现代化专业群4个,省级现代化实训基地2个。

校企合作:学校按照“1+2+2+x”合作办学规划,已形成了“一园三区五校百企”合作格局,着力打造“四学院三中心两平台”产教融合的校企命运共同体。与菲尼克斯、京东集团、联想集团等企业共建专业学院;与中邦集团、华航唯实等共建专业实训中心;与舍弗勒、永顺会计事务所共建专业实训平台。与西门子、上汽大通、南高齿、十四所、埃斯顿、航天晨光、蒂森克虏伯、中国航空集团、中兴通讯、苏宁、华润苏果等优质名企开展工学结合的深度合作。合作企业近200家,世界百强企业20余家,深度合作企业40余家,校外实训基地50多家,国际合作项目2个,双元制合作项目2个,牵头组建职教集团1个,参与职教集团4个。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建立了“国赛-省赛-市赛-校赛”四级技能竞赛体系;技能训练坚持“教学实训打基础、社团实训定项目、校级技能节搭平台”;竞赛师资培养坚持名师工作室引领指导,打造人才梯队,培养后备人才;自2016年以来,学校获得省、市级技能大赛奖项140余项,其中国赛一等奖4项、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0项。

就业与升学:依托本区域丰富的企业资源和就业岗位,学校通过校园专场招聘会、综合性就业双选会、本区政府举行大型招聘会和智慧网络招聘系统提供就业推荐服务和就业指导;100%推荐学生到江宁各大开发园区优质企业高薪实习就业;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对口就业率和就业满意率均较高。学生可通过“专转本”选拔考试进入本科院校学习,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学生还可以通过开放大学、远程本科教育等途径获取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

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

倪成明,男,2018年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五次参加省市技能大赛并获二、三等奖。毕业后直接被南京御风环境工程公司破格聘用为电气工程师。毕业两年期间,受派到非洲赞比亚、埃及、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参与大型合作项目的电气化项目调试等工作,得到非洲国家同行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科

联系人:武老师、蒋老师、柳老师 陈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jngzx.cn/

联系热线:电话:025-87172888 87172810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