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南京分院


隶属关系:南京市教育局

详细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210019

占地面积:189.2

校舍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5000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电子商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会计、通信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建设工程管理

学校概况: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综合性国家级重点公办职业院校,是中国在职业教育领域与德国合作的第一所学校。学校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均位于全省前列。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29人。其中专任教师312人,正教授6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114人、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161人、博士6人、南京市学科带头26人、南京市德育工作带头人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学校拥有一大批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国家注册造价师、结构师、建造师、电子商务师、会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拥有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专家、江苏省名师工作室领衔专家等高层次人才。

  校企合作:学校视就业工作为生命线,积极拓展各类就业渠道,先后有200多家企业挂牌成为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每年毕业生就业推荐率保持在100%。探索“校”“企”结合点,发挥职业教育和行业企业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学校每年为南京地铁集团等企业开设多个定向培养班,还与联想集团、京东集团、中兴通讯、南京电信等企业深度合作培养。

技能训练及成绩:三十多年的职业教育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重实践,重技能,重企业,重能力”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参加省和国家技能大赛获得253个一等奖、185个二等奖、98 个三等奖,先后有12项国家、省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学校是建设部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习领域课程模式改革实验的牵头学校,牵头成立南京市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学校还依照“一主体两平台”的框架大力开展创业教育,“一主体”即以提升学生的创业素质与技能为主体,“两平台”即“众创空间”和“创客MALL”微网站两个平台。

就业与升学:五年制高职学生通过专转本考试可升入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等本科院校,毕业生获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与南京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开展专升本和远程本科教育,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和学位;学校还与韩国蔚山大学、美国文森斯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德国开姆尼茨弗提斯学院等开展国际合作,学生分赴国外留学,通过行业考试即可留外工作。近年来,3000余名学生通过上述方式继续深造,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无缝”对接。

联系部门: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刘老师、耿老师、张老师、戚老师

学校网址www.njgzx.cn

Emailnjgzxzb@126.com

招生热线025-86479363864793818647939986479419

交通路线公交6192306854186129等线路可到达,地铁二号线兴隆大街站下向东500米。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