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助成长,学习促发展——南京财经分院赴卫校开展创新创业学习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6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互动交流,推动学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成长与发展,2020年6月30日下午,由学校信息艺术系、教学工作部、招生就业培训部一行组成的学习团队,在高磊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南京卫生分院,受到了尹刚副校长、招生就业培训处赵月秋主任以及健康系刘昕副主任和糜迅副主任的热情接待。

自2017年来,南京卫生分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得省市级各类奖项,成为了南京市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领头羊。在交流座谈会上,尹刚副校长就今年就业形势及创新创业意义与作用做了介绍与分析,强调加强两校之间的校际交流。赵月秋主任则具体介绍了卫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据了解,卫校创新创业的项目源自于学生专业实训,依托实训基地,与专业紧密相结合;鼓励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定期与系部教师一起组织交流,师生共同研讨,打磨作品;聘请专家,开设讲座,师生共同学习与提升,建立梯队,使创新创业项目进入积极的良性循环。

医学技术系李占峰主任、健康系刘昕副主任、糜迅副主任分别从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的角度进行经验与心得的分享。他们表示,从选题立项到市场调研,从跨系部合作到寻求取得技术、资金支持,从创意到孵化,其中需要付出诸多的精力与努力。

随后两校教师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和具体内容、操作过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高磊副校长对卫校的接待再次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创新创业项目上能够寻求校际合作,共同打造优秀项目。

伴随着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加深了了解,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得到进一步激发,相信学校创新创业项目也必将取得长足的发展。


学校赴卫校开展创新创业学习合影
学校赴卫校开展创新创业学习合影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