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办学点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2

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办学点


隶属关系:武进区教育局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常武中路28

占地面积:160 校舍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500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师范类:学前教育;非师范类:旅游管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学校学校创建于1956年,紧邻常州大学城。拥有李公朴幼儿园、遥观幼儿园等附属幼儿园六所。建校以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内涵不断丰富,坚持以“注重师德养成,强化职业技能,发展艺术修养,园校协同育人”的办学思路,形成“传承弘扬师范传统、实施精致品牌德育、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坚持深耕艺术教育”的办学特色,成为常州市幼儿师资培养的摇篮。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学前教育、旅游管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三大专业,其中学前教育专业为江苏省品牌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为江苏省特色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89人,其中正高级职称4人,特级教师1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67人,双师型教师57人,硕士及以上教师95人,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63人。

学校管理严格,办学质量名列前茅。在近几年的各类比赛、考证考级中,成绩突出。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笔试通过率为91.3%;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导游证通过率连续五年名列常州市第一名。

学校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坚持“合格+特长”多渠道升学与就业的培养模式,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毕业生供求关系。学生可通过校际交流项目出国(境)留学交流或通过“专转本”进入更高层次的院校深造,获得本科及以上的文凭。

学校招收的五年制高职学生,毕业时颁发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历证书。


联 系 人:刘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wjtts.net 学校微信号:cygbz_66666 (常幼之声) 招生热线0519-83861202 86598007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