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2

武进分院


隶属关系: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延政中大道6

占地面积:500 校舍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3102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会计、数控技术、电子商务、艺术设计、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工程造价、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

学校概况:学校位于常州武进中心城区,占地近500亩,总投资超6亿人民币。学校秉承“厚德精技、融技于道”校训,形成“融”文化治校方略,坚持“学历+技能”、“道德教育+职业素养”教育,践行“为三十岁成就事业作准备”的学生发展理念,不断创新集团化、国际化办学模式,形成“政府主导、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现代职教办学特色。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省首批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省职业学校教学管理30强、首届江苏省社会教育百强单位、2020年成功入选省“领航计划学校”建设单位。现有教职员工811人,正高级教师2人,专任教师731人,专任教师高级职称占比42.5%,省市级职教领军人才5名、教学名师15名、名师工作室8个,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9名。

校企合作:学校联合常武地区186家企业、五大产业园区开展合作,积极推行“新型学徒制”和“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先后与星宇车灯、恒立液压、西门子等中外知名企业合作办学,建立人才培养基地18个,“冠名订单班”22个、校外实训基地67个,牵头组建了常州市明都汽车职教集团和武进职教集团。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1个,江苏省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3个,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2个,省现代化实训基地3个。近年来,学校获得国家级技能大赛金牌11枚、银牌3枚;省级技能大赛金牌73枚、银牌129枚、铜牌155枚。荣获“江苏省职业教育技能教学研究基地”、“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常州选拔赛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常州市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就业与升学:学校形成了“在校重指导、实习重服务、毕业重跟踪”的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服务体系。建立了面向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及面向中小学生开放的职业体验馆和科技创新为主体的极客梦工场创客空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学校是美国公费留学Go Campus 奖学金计划国内首家中职落户院校。学校与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菲律宾、日本、韩国等国外高校开辟海外升学渠道。

优秀毕业生典型:魏思也:计算机专业2017届毕业生,20167月开始实习,在其父亲的帮助下,经营网店“天意电脑科技”,在售商品类型超3800余种。近年来,成交2600多笔订单,成交额超百万。魏思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运用 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研究淘宝店铺的装修。他坚信:只有不断学习和实践,才能在茫茫淘宝大军中生存下来,商场如此,生活亦如此。

联系部门: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陈老师 0519-89855077

学校网址:http://czgzx.wjedu.net

招生热线:0519-89855077;0519-89855078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