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财经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徐州财经分院


隶属关系:江苏省财政厅

学校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泰山路11

占地面积:13.53万平方米

校舍建筑面积:9.46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 5277 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证券与期货、会计、审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影视动画、计算机网络技术、财务管理、商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金融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

办学情况:学校师资队伍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259名,双师型比例达71.43%,高级职称比例为32.43%。拥有全国优秀教师2人、全国职教名师1人、省职教领军人才3人、教授6人、副教授78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5人、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4人、省级专业带头人9人、省级教学名师10人、市优秀专家4人、市拔尖人才8人,省级名师工作室4个。学校建立了18个校级专业(学科)教学团队,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实训基地功能先进,建有财经、商贸、信息技术三大实训中心,会计、信息技术类2个实训基地被认定为“十二五”省职业教育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和“十三五”省现代化实训基地。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共建实训基地、共同营造企业运营的真实环境。就业升学渠道通畅,就业服务体系完善,实行顶岗实习与预就业相结合,建立就业跟踪制度,学生就业率达99%以上。学生升学途径多样,与江苏师范大学联合招生,分段培养;与韩国全州大学开展战略合作,开办“中韩班”;通过“专转本”、“专接本”,一大批学子进入南京财经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高校进行学习。

办学成果: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级重点学校、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省现代化示范性学校、省文明单位、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首批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省和谐校园、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省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校、省职业学校教学管理“30强”、学生管理“30强”、省五四红旗团委。学校严格规范管理,在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学校“三项管理规范”视导中,学校连续三年获得徐州市教学管理第一名、学生管理第一名、后勤管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近三年,教师在省级技能大赛获金牌11枚、银牌10枚、铜牌11枚,省课堂教学大赛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省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2个。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奖。公开出版教材8本,在省级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65篇。完成省市级课题研究11项,校本项目研究78项。获软件著作权7项,专利8项。学生素质全面培养,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获金牌 21枚,银牌29枚,铜牌27枚,其中国赛金牌3枚。在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2019年“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2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联 系 人: 董老师,李老师,张老师

学校网址www.xzcx.net.cn

学校微信号:xzcjgdzyjsxx

招生热线0516-8252366882523682, 82523636, 82523690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