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技师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扬州技师分院


隶属关系: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学校地址:扬州市江都路558

占地面积:300余亩 校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学生数:1957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

政府办学:

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为全日制公办院校,是江苏省七所重点技师学院之一,创办于1959年。学院是全国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国家级综合职业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省级安全生产培训基地,省级技工院校师资培训基地,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规范“优秀”院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等。

特色鲜明:

2005年学院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合作,成立江苏扬州中德技师培训学院,设有全国唯一的德国IHK职业资格中国(扬州)培训鉴定中心,持有IHK职业资格证书即可比照换领技师职业资格证书。长期以来学院一直坚持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专业建设之路,“学历+技能”是学院办学特色,每年向社会输送大量的具有高等学历、高技能的“双高”人才。是苏中地区规模最大、专业门类最齐、培养层次最多、办学实力最强的综合性职业教育中心、技术工人培训中心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就业无忧:

学院办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青睐。依托人社部门,就业正规、有保障,毕业生供不应求。毕业生推荐就业率100%,就业满意率98%以上,被江苏联院评为“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真正实现了学院对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的承诺!同时全面打通“专转本”、“转接本”、“专升本”等升学途径,经考核后可满足学生的多元化学习需求。

收费规范:

严格执行省、市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按目前相关政策标准,每位学生高职前三年免学费,后两年按照大专标准收费。

奖助政策:

报考该校中考成绩名列前10名的同学一次性奖励2000元;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学院助学金和省市扶贫协会的专项助学金;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冠名企业在校设立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工学交替班级在企业实习期间给予补贴;对特困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产教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彭老师

招生热线:0514-8792211187908771

学校网址:http://www.yzjsxy.com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