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4

舞蹈表演

专业大类:文化艺术大类65

专业 类:表演艺术类6502

专业代码:650207

专业名称:舞蹈表演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在专业艺术团体、学校等单位从事舞蹈表演及编排、舞蹈教学等工作,在社会团体中从事艺术普及、组织、策划、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基训、毯功、民族民间舞、剧目排练、古典舞身韵、舞蹈理论、基本乐理等。

实习实训举例:校内实训,例如艺术中心、音乐厅、舞蹈室等实训。校外实训基地:与广播电视台、歌剧舞剧院、舞蹈培训中心合作开展实训。

职业资格证书:舞蹈师资证、普通话测试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舞蹈演员、舞蹈编导、舞蹈教师,以及其他与舞蹈专业相关的从业人员等。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表演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模特艺术学校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