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表演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4

戏曲表演

专业大类:文化艺术大类65

专业 类:表演艺术类6502

专业代码:650204

专业名称:戏曲表演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了解戏曲表演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戏曲表演的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舞台表演能力,毕业后能在专业表演团体等单位从事戏曲表演及相关工作的艺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唱腔、念白、身段、表演、创作、形体、音乐基础、角色创造、剧目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内进行戏曲专项基础实训;在文艺团体、演艺机构、文化馆站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演员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级各类文艺团体、演艺机构、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评弹表演及相关辅导等工作。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表演、戏剧学、戏剧影视导演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苏州评弹学校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