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4

环境艺术设计

专业大类:文化艺术大类65

专业 类:艺术设计类6501

专业代码:650111

专业名称: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室内外环境设计的相关知识,具备制作室内、室外设计效果图及施工图,以及完成不同类型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能力,从事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外立面设计以及室内外环境工程的施工指导与项目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公共空间室内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技术、园林绿化设计、城市广场与水体设计、环境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与施工技术、建筑外立面设计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内进行室内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外立面设计等实训;在装潢企业、工作室进行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装饰美工证、室内装饰设计员证

就业方向:品牌展销空设计塑造师、建筑装饰设计师、室内外效果图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环境工程设计师、时尚软装设计师等。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环境设计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常州刘国钧分院南京分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通州分院徐州财经分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