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4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专业大类:新闻传播大类66

专业 类:广播影视类6602

专业代码:660203

专业名称: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电视节目摄制专业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终身学习能力,能适应各级各类媒体、企事业单位及新兴文化产业公司的摄影摄像、后期编辑、节目包装和编导策划等岗位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摄影技术与艺术、电视节目制作技术基础、电视摄像、非线性编辑、影视剪辑、平面制作(AdobePhotoshop)、非线性特效、电视采访与写作、影视照明艺术、品牌形象设计等。

实习实训举例:摄影技术与艺术、平面制作(PHOTOSHOP)、电视摄像(上)、电视摄像(下)、影视剪辑、电视采访与写作等。

职业资格证书:国家摄影师职业技能证书(中级)、Adobe国际认证证书(PhotoshopPremiereAfterEffects)等

就业方向:摄影、摄像、后期编辑、节目包装与合成、编导与策划、音频制作、电视照明、电教技术等。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影视摄影与制作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传媒学校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