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技术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环境工程技术

专业大类: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52

专 业 类:环境保护类5208

专业代码:520804

专业名称:环境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从事环境工程技术行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并具有较强实际操作能力,能够在环境工程技术行业的水分析化验、环保设备维护、调试和服务等第一线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分析化学、水处理技术、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环境监测指标检测等。

实习实训举例:环境监测基础实验、环境监测综合实训等。

职业资格证书:化学分析工

就业方向:在环境工程技术行业从事环保设备的设计、运行、维护及调试;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水处理工艺的设计,管道设计、安装;从事环境影响评价项目;从事化学分析实验、分析仪器的使用、维护及调试等;从事工程的预算及监理。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南京分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