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分析技术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工业分析技术

专业大类:生物与化工大类57

专业 类: 化工技术类5702

专业代码:570207

专业名称:工业分析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现代分析仪器的使用和维护知识以及常用仪器计量常识的能力、具有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及化验室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业精神和健全的体魄,能从事化学分析、生产技术管理、产品质量监控、化学检测等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化工分析、工业分析、化工原理、化工制图等。

实习实训举例:化学检验工中级工实训、化学检验工高级工实训、电子电工实训、金工实训、CAD实训等。

职业资格证书:化学检验工中级工、化学检验工高级工

就业方向:化工、环保、石油、轻工、医药、冶金、地质、建材等实验室、化验室、质检部等工作。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应用化学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镇江分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