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机电技术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纺织机电技术

专业大类:轻工纺织大类58

专业 类: 纺织服装类5804

专业代码:580404

专业名称:纺织机电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备纺织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纺织企业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综合职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能胜任生产、服务、管理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中等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机械制图、金属加工与实训、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PLC编程与应用技术、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试、C语言程序设计、工业机器人基础等。

实习实训举例:钳工实训、电工实训、企业跟岗实习、毕业实习等。

职业资格证书:钳工中级、电工高级、工来机器人运行与维护(1+X)

就业方向:机电设备安装与调式方向;自动化生产线运行与维护方向;工业机器人运行维护方向;相关设备的销售与维保等工作。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纺织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苏州丝绸中专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