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经营与管理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药品经营与管理

专业大类: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59

专 业 类:食品药品管理类5903

专业代码:590301

专业名称:药品经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药品生产、经营及管理等领域,能够从事医药商品购销、储运、养护、质量控制、药店经营、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医药企业管理、医药电子商务、药店经营与管理、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推销技巧与商务谈判、医药市场营销学、药品储存与养护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内或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医药市场营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药品零售、仓储与配送、医药电子商务等实训;在药品生产、经营等企业进行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药品生产、批发、零售企业,在药品采购、销售、物流、管理等岗位群,从事医药商品购销、储运、养护、质量控制、药店经营、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管理等工作。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药事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常州卫生分院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南通卫生分院徐州医药分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