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专业大类:交通运输大类60

专业 类: 航空运输类6004

专业代码:600406

专业名称: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在机场地勤服务、民航商务、乘务等一线工作,能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商务营销、形体训练、现代礼仪、民航服务心理学、航空救护与保健、机场客货运输服务、民航法律法规、机场服务概论等。

实习实训举例:航空综合实训,例如飞机发动机拆装与维护、飞机结构修理、飞机维护等。多个型号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发动机实训。与从事航空机电设备制造、维修的大中型企业合作,建立稳固的校外实习基地,使学生在真实工作环境下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民航安检员、民航货运员、民航售票员、机场贵宾服务员等民航特有工种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面向机场或航空公司从事值机、安检、VIP客服、调配、售票、易登机等地勤服务岗位的相关工作。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安全工程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交通技师学院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