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药学

专业大类:医药卫生大类62

专 业 类:药学类6203

专业代码:620301

专业名称:药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药学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医药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从事药品调剂、用药指导、药品销售、制剂生产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内实训基地或医院药房、药品生产和经营企业进行药品生产、经营、调剂等实训;在医院、药品生产和经营企业进行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药物制剂工(高级)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医药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在药学服务、药品经营、药品生产等岗位群从事药品调剂、用药指导、药品销售、制剂生产等工作。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药学、药物制剂、药事管理、药物分析、药物化学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常州卫生分院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南通卫生分院无锡卫生分院徐州医药分院宿迁卫生中专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