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营销与服务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汽车营销与服务

专业大类:财经商贸大类63

专业 类:市场营销类6307

专业代码:630702

专业名称:汽车营销与服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零售业、保险业的销售人员、保险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汽车销售顾问、配件销售与管理、汽车保险产品销售、查勘定损、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构造与维修、汽车营销基础与实务、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配件构造与维修、汽车性能检测与故障排除、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整车维护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期间开展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汽车电器、整车维护、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营销、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等项目综合实训和顶岗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汽车修理工(高级)

就业方向:从事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汽车服务接待、汽车配件管理与营销、汽车维修等工作岗位。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市场营销、汽车服务工程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常熟分院常州刘国钧分院金陵分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徐州经贸分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