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商务管理

专业大类:财经商贸大类63

专 业 类:财务会计类6303

专业代码:630602

专业名称:商务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类商务机构以及中小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商务文秘、商务助理、商务策划、品牌管理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人力资源、品牌营销、商务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人力资源招聘与选拔、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员工劳动关系、公共关系、品牌学、商务应用文写作、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品牌推广与策划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期间开展客户关系管理实训、利用校内商务管理实训室进行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实训、开展人力资源技能实训、品牌运营实训、顶岗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管理部门、社团组织、公共事业单位、非营利性组织等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与职务设计、员工招聘选拔、人才培训与开发、员工素质测评与绩效考核、薪资管理与人员调配、劳动关系管理和劳动组织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及咨询工作;人才交流中心、职业中介机构和社区等从事人事代理服务和人事法律咨询等工作;品以及牌运营策划、公关营销策划、产品运营策划类岗位群。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徐州财经分院莫愁中专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