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财务管理

专业大类:财经商贸大类63

专 业 类:财务会计类6303

专业代码:630301

专业名称:财务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类中小微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税务专业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企业财务会计实务、成本管理、预算管理、税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分析与业绩评价、财务管理基础、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应课程等。

实习实训举例:财务管理环境认知、基础会计技能实训、财务会计核算技能实训、成本管理技能实训、税务管理技能实训、管理会计专业技能项目实训等。

职业资格证书:会计类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

就业方向:各类中小微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人员、财务管理专业人员、预算管理人员、税务管理专业人员等职业岗位群。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财务管理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江宁分院南京财经分院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通州分院徐州财经分院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南京商贸分院无锡旅游商贸分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