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路径保民生 创新举措稳就业

——南京分院2020年就业质量再创新高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6

为了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推进2020年实习就业推荐工作,开拓实习就业路径,创新就业管理举措,日前,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分院在学校实习就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成功举办了“2020年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分院校园网络招聘会”。

南京分院实习就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南京分院网络招聘会管理后台

此举并非临时起意。年初,新冠肺炎肆虐,如何保障毕业生求职安全成为南京分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及时研判、统一行动,实现了三月定方案、四月建平台、五月试运行、六月正式启动校园网络招聘等一系列突破,为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据学校就业办主任张华军介绍,网络招聘会开始前,用人单位先要登录学校官网,点击“校园网络招聘会”飘窗进行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介绍和招聘信息,还要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提交审核申请。学校安排专人负责后台管理,对申请参会的企业进行资质审核,确保参会企业的质量和招聘岗位与学校毕业生专业完全对口。毕业生可以登陆“南京高职校实习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注册并填写个人求职简历,选择意向企业和岗位进行简历的投递。

校园网络招聘会微信小程序

今年的校园网络招聘会邀请了与学校长期开展校企合作的近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300个职位,共2500个就业岗位,涉及房地产、金融、智能制造、通信、环保、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等十几个行业,招聘对象主要面向2015级毕业生和2016级实习学生。网络招聘会期间,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近3000份,近九成的毕业生与心仪的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并签订了实习和就业协议。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




线下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网络招聘会结束后,南京高职校迅速对此次招聘会进行复盘,经后台数据统计,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雨发集团、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中电第十四研究所、中交三航局、迅达电梯和江苏华测等企业完成了当次招聘任务,成功为企业赢得专业人才。参会企业对学校此次创新举办的网络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南京南京高职校为他们提供了人才对接的优质云平台表示感谢。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南京市教育局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形势和工作实际,不断分析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进行研究、部署和动员,早谋划、早准备、早发动,用务实的就业工作举措,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成功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