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成就梦想——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建筑专业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12-24

10月23日上午,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在行政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建筑类专业校园招聘会”。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处处长马洁、副处长陈浩、建筑工程系主任杨正俊、教学副主任成华、德育副主任赵明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交流。来自江苏湖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元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

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我校建筑工程系2021届工程管理专接本以及五年制高职的学生。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位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班主任严亦飞老师、陈亦青老师及实习管理朱华燕老师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的实习就业期望,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参会单位与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当场进行选拔,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无锡汽车工程分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道路。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