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卫生分院2021届毕业生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分院办学点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19日,南通卫生分院2021届毕业生推介会在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葛玉军、招就处及系部负责人都亲临推介会现场,为学生鼓劲加油。

经过学校招生就业处前期积极联系,此次推介会共邀请了来自江苏省内、外七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1600个,覆盖了护理、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养生保健、中药学、老年保健与管理所有专业。招聘现场人山人海,我校1200多名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自信满满地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及广大毕业生,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并组织学生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其中现场达成签订意向418份。

本次推介会为学校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双选平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并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双赢的局面。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