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促就业|苏州丝绸中专办学点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1-01-04

为切实有效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2020年12月31日上午,苏州丝绸中专办学点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学校体育中心二楼隆重举行,来自吴江及周边地区的12家合作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为了保证顶岗实习和就业质量,让应届毕业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就业岗位,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学校领导、专业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对参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企业的性质、产业、发展前景、管理状况、员工待遇、食宿情况等进行考察和筛选,并与相关企业反复交流、协商,最终确定了参会企业名单和双选岗位。活动期间,校领导、系部主任、各班班主任全程在场与企业进行沟通与协调,确保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通过与企业对话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等信息;企业也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吸引同学们前来签约。不少同学当场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

同学们满怀激情,信心满满,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研读招聘条件,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岗位现状,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双选会后,学校将梳理活动达成的意向情况并进行跟踪,同时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做好再选服务,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未来学校将不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选对接平台,扩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确保学生在疫情形势下实习就业有保障。

双选会现场

学生与企业交流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