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苏州建设交通分院“古建数字化保护与传承”项目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1-01-06

苏州建设交通分院“古建数字化保护与传承”项目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组全国银奖,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苏州建设交通分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其中由冯均洲、李文广、沈瑜兰三位老师指导的“古建数字化保护与传承”项目与来自全国2786所高校的17.9万个项目同台竞技,最终入选全国终审决赛,与其他431个参赛作品一起进入答辩环节。经过师生共同努力,苏州建设交通分院的“古建数字化保护与传承”项目最后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榜中的第二名。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最好的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苏州建设交通分院的青年学子们将继续努力,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科技、知识上努力创新,在更高的竞技平台上奋勇超越。加油!未来是你们的!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