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爆相城中专办学点校园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末的一场瑞雪,增添了隆重的辞旧迎新气氛。寒潮突袭,天寒地冻,相城中专办学点却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12月30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校园招聘会”在学校艺体楼篮球馆火爆举办。30余家校企深度合作企业进场设摊招聘,吸引了相城中专办学点近800名21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上午9点,招聘会开始,各企业人事主管早已等候在各自展位上,易拉宝打出招聘启事依次排开,图文并茂,色彩斑斓,职位待遇一目了然。相城中专2021届毕业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有序进场,到相关对应专业企业展位前,向企业人事招聘人员咨询。企业招聘工作人员都一一热情解答,主动宣传企业文化特色,增强吸引力;毕业生们阅读着招聘广告,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达成初步意向的及时登记信息,互留微信,约定进企业参观时间。电商、物流、餐饮等多家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被毕业生们热情围住,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相城中专办学点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红马甲”志愿者也各就各位,在场内认真负责地做好引导和秩序维持工作。

由于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本次校园招聘会持续了近1个小时圆满结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据学校招生就业办信息,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的21届毕业生初步意向达成率为91.5%。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