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实习指导教师探访外地实习生

来源:分院办学点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4月28日,南京财经分院招生就业培训部朱黎军副主任与2021届实习指导教师赴无锡宜兴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

在宜兴市永昌轧辊有限公司,朱副主任与51607班实习生王超俊同学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实习情况、工作体会和未来的规划,并对他能够快速适应实习岗位和取得理想的成绩表示欣慰,勉励他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与工作作风,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更好发挥个人专长,取得更大进步。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是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51604班吴思佳同学现实习于其宜兴支行信贷部。在单位实习期间,吴思佳同学作为一名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将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于实习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其良好的作风和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朱副主任和实习指导教师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学生的工作环境。在双方的座谈会中,企业负责人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肯定了实习生的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实地探访,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将有助于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优秀毕业生。


学校实习指导老师赴宜兴市永昌轧辊有限公司探访外地实习生
学校实习指导老师赴宜兴市永昌轧辊有限公司探访外地实习生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