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院第三届五年制高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

各办学单位、各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

根据《关于举办学院第三届五年制高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苏联院招〔2022〕15号)精神,学院于10月份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共有88所办学单位和5个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择优推荐136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评审,产生特等奖10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76名,优秀指导教师24名,优秀组织奖7所办学单位和1个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认真总结本单位大赛选拔赛的组织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将职业生涯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工作的始终,做好五年制高职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建设,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的课程、咨询、测评、活动和队伍建设,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和成长成才观念,培养就业、创业和择业能力。


文件和名单下载:关于公布学院第三届五年制高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7日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